张亮微博粉丝破千万 变王诗龄小爸爸

2013年12月12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男模张亮因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在网络爆红,微博粉丝从未参加节目时的不足百万暴涨至千万。12月11日,张亮通过新浪微博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随后,王岳伦[微博]也晒出一组女儿Angela的漂亮红裙照为张亮庆祝超高人气。

  12月11日20点46分,张亮通过微博感谢粉丝破千万,称:“感谢!!!这一千万份信任和支持,是一种无以回报的爱!是一份难以名状的压力,更是一往无前的动力我会胸怀这一千万份感恩之心!希望今后的路依然有你们的陪伴! ‘Shock lock’ 敬上!”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18分,王岳伦也晒出一组王诗龄[微博]的红裙照为张亮庆祝,并称:“小妞参加节目最大的收获看来是俘获‘小爸爸’@模特张亮 一枚!也衷心恭贺他进入千万粉丝俱乐部!送上@王诗龄Angela 红装照以表谢意!”照片中,王诗龄穿着漂亮的红色连衣裙,头戴大红发箍,美的像位小公主。

  张亮自参加《爸爸》节目后,人气高涨,微博粉丝也是从节目刚播时的不足百万涨至如今的千万,网上“喜欢张亮的理由”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张亮频频伸出援手,田亮森碟滑沙遇险,张亮下意识按住他们的滑板;王岳伦捞鱼无果,张亮多捕一条偷偷帮他解围。(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