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夫妇家变闹剧后拍恩爱全家福写真

2013年12月11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夫妇家变闹剧后拍恩爱全家福写真 黄奕夫妇家变闹剧后拍恩爱全家福写真

  新浪娱乐讯  黄奕老公黄毅清前几日突然连发数条微博,控诉妻子虐待女儿,虚报年龄等罪状,称自己想要离婚。然而,随后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反思自己并向黄奕道歉,黄毅清的如此举动令网友直呼跟不上节奏。12月11日晚,黄毅清在微博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写真,两人家变后的首度抱爱女现身。

  12月11日晚,黄奕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配文称:“我们直至今日依然津津乐道于那个一直说‘让我来,让我来’的爸爸,那个张开双臂,喊着‘宝宝,亲亲’带着爽朗笑声的妈妈,以及那个古灵精怪见人就笑的宝宝。对于孩子和妻子而言,父亲、丈夫永远是那棵值得依靠的大树。”照片中,黄毅清抱着可爱的女儿,黄奕双手搭在老公肩上,笑容非常的甜蜜,尽显恩爱。此张照片也是两人家变闹剧后的首张全家福。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06分,黄毅清转发该全家福并作出称赞的表情。此微博曝光后,网友成两极分化的事态,有表示称“跟不上节奏的”,也有表示理解的,称:“小两口哪有不闹矛盾的。”(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