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雪大冒险》确定引进 雪人驯鹿耍宝

2013年12月23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中影/华夏透露,由迪士尼影业出品,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的最新动画力作《冰雪大冒险》(Frozen) 已经通过审查,确定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引进中国内地。这部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不错,更被媒体誉为“《狮子王》以来最好的迪士尼动画”,很快就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发布中文版先行海报

  在确定引进的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张影片的中文版先行海报为观众送上节日祝福。海报上请出《冰雪大冒险》的两位超抢戏配角--小雪人“雪宝”与驯鹿“斯温”,他们在电影里负责卖萌耍宝,十分可爱逗趣;海报上他们穿戴起节日的装饰,祝福中国影迷圣诞及新年快乐。

  好票房 好口碑

  《冰雪大冒险》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第53部作品。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潜心创作,于2013年底呈现了以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为灵感来源的这部《冰雪大冒险》:故事讲述一个严冬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永久覆盖,乐观无畏的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魔法层出不穷、旅程峰回路转的大冒险,以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们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

  影片自11月2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以来,东海岸到西海岸全都被冰雪魔法笼罩了--《冰雪大冒险》首映周末三天收入6671万美元,感恩节五天收入更高达9336万。截至目前,影片北美票房已高达1.92亿,随着圣诞节与新年假期即将到来,《冰雪大冒险》的后续票房也被业界看好。

  除了破纪录的出色票房成绩单,《冰雪大冒险》的口碑同样不遑多让,收获好评如潮-- “迪士尼继《狮子王》以来最好的动画电影!”、“神秘魔法、英勇公主、冒险勇士,构成场面震撼,赏心悦目的精彩故事!”、“迪士尼回归根源但绽放新意,成功打造视听盛宴!”、“精心构思的剧情,为传统童话注入现代色彩;变化无穷的冰雪世界,带来震撼人心的观影效果,大人小孩都可以看得开心!”……《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综艺》、《好莱坞报道者》等北美权威媒体纷纷送出盛赞,北美观众更送出高达A+的平均分数。

  《冰雪大冒险》由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人猿泰山》导演) 、珍妮佛-李(Jennifer Lee, 《无敌破坏王》编剧) 共同执导,配音明星包括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 等。《冰雪大冒险》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即将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