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微博怒斥王诗龄遭黑 誓死磕到底

2013年12月23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儿王诗龄遭黑 王岳伦微博发飙 女儿王诗龄遭黑 王岳伦微博发飙
王岳伦怒斥黑王诗龄者 王岳伦怒斥黑王诗龄者

  新浪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里王岳伦一直性情温和,时常哈哈哈笑个不停,网友们也笑称其是“哈哈党”,不过今天这位哈哈爸爸性情大变,怒斥某网友。原因是这位网友曾以湖南卫视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这篇帖子也被频繁转载。

  而近日,该网友又突然发文道歉,承认是自己造的谣,全因当天心情不好。对此王岳伦十分愤怒表示不接受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并表明态度: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而作为一同参加节目的“爸爸”,郭涛也随后转发了王岳伦的微博表示声援,并称“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道歉有个p用,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此前,有网友在论坛上发表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帖子里该名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称,称自己一直跟着《爸爸去哪儿》剧组去全国各地取景,并称几位爸爸们私下里其实勾心斗角,甚至会动起真家伙。而孩子方面,该网友则称李湘女儿王诗龄刁蛮任性,害Cindy提重物,跟Kimi斗,打Kimi,导致王岳伦和林志颖杠上,还称王诗龄将石头的右手扭伤。说完王诗龄,该网友又将这一切扯在李湘身上,称李湘并不是只想让女儿出名,而是想借女儿重回娱乐焦点。

  而日前,发帖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否认自己是湖南卫视临时工,并称当时自己心情一时郁愤,总想写点东西,所以才写了那篇帖子。她将很多细节通过自己的想象编造串联在一起。

  虽然此网友道歉,但是他的言论已经伤害到了王诗龄一家人。向来在节目中性情温和的王岳伦也忍不住发飙,誓要死磕到底,王岳伦表示不接受道歉:“我郑重的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文字逻辑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 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 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

  王岳伦也表示根据证据显示,这个事情并非一人所为,他要揪出其背后的组织,并且王岳伦喊话称:“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