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导演自曝口音重:耳机说成性病

2014年01月1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于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9点举行,好莱坞电影和电视明星将齐聚一堂。最终,阿方索·卡隆凭借《地心引力》获得电影最佳导演奖。本-阿弗莱克上台颁奖。阿方索发表获奖感言:“要感谢桑德拉没有因为我的口音辞演——电影拍摄时我说‘我要给你耳机(ear piece)’,结果被听成‘我要给你性病(herpes)’”。

  在颁奖之前,两位主持人介绍到这部影片笑言,“这是一个讲述乔治克鲁尼宁愿飘到太空深处都不想和一个跟他同龄的女人多呆一分钟的故事。”(Gravity, the story of how George Clooney would rather float away into space and die then spend one more minute with a woman his own age。)

  (竹圆/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