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获奖者人均耗时29秒 坐太远得跑上台

2014年01月14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本届金球奖获奖者上台时间占据直播时间的十分之一 本届金球奖获奖者上台时间占据直播时间的十分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在昨天落下帷幕,获奖嘉宾缺乏准备的表现以及大堆冗长而套路化的获奖感言为不少人所诟病,而颁奖嘉宾上台花费时间过长也让一些媒体吐槽:是不是该配备专人进行引导。今天《华盛顿邮报》专门就此进行统计,发现颁奖嘉宾上台耗费的时间正好占到颁奖典礼电视直播的十分之一时间。

  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直播时常为122分钟,据称颁奖典礼上台的时间就占掉了十分之一的直播时间。平均到每个获奖者头上,从宣布他们的名字到他们最终上台与颁奖嘉宾握手,这段时间平均耗时29秒。为什么会花费29秒这么多?有些获奖者坐的靠后,有些获奖者着装不便,但这还得归功一些“动作比较慢”的获奖者——昨天第一个上台领奖且获奖感言中乌龙百出的杰奎琳-比塞特(Jacqueline Bisset)花费了整整66秒时间上台。当然座位靠前靠后也是有讲究的,同样是用跑的,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花了11秒,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就用了33秒。

  以下是上台最慢的几位获奖者:

  1.杰奎琳-比塞特 66秒

  2.《绝命毒师》剧组 51秒

  3.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 45秒

  4.《烛台之后》剧组 44秒

  5.U2 41秒

  (Heaven)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