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遗体将安葬私人墓地 本月追悼会

2014年02月05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影迷在霍夫曼的公寓门口献花 影迷在霍夫曼的公寓门口献花
霍夫曼门口放着一张《纽约时报》和许多献花 霍夫曼门口放着一张《纽约时报》和许多献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Seymour Hoffman)的身后事已经安排妥当,据称他的遗体将被安葬在纽约的一个私人墓地,那里还葬着他的家人和好友,葬礼的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对外公布。

  霍夫曼的发言人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还表示:“霍夫曼的家人这个月内还计划在纽约举行一场追悼会,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对霍夫曼和家人的支持和祝愿。”

  这份声明还表示,霍夫曼的家人希望公众以慈善捐款取代鲜花,以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名义向两个慈善机构捐款。

  霍夫曼因为吸毒过量在纽约的公寓中去世,享年46岁。他留下约3500万美元遗产,将由他的三个孩子塔卢拉(Tallulah)、薇洛(Willow)和库珀(Cooper)继承。

  (西风)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