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春晚最抢镜十大美女(图)

2014年01月31日16:38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刘欢、苏菲玛索、张靓颖、黄渤、庾澄庆、李敏镐、李玟、陈慧琳、梁家辉、姚贝娜、华晨宇、李琦、霍尊、孙楠、朗朗、华少、开心麻花等明星轮番登台献艺。特殊的开场方式冯氏短片温情感人,中间更以短片串联可见冯氏印迹。当晚最受质疑的则是取代刘谦的魔术师YIF,春晚首战就被发现穿帮。小彩旗的四小时旋转最终在钟声敲响时停止,但是却没有镜头突出,对此不少网友替小彩旗的四小时辛苦鸣不平。当晚女神苏菲-玛索时而甜美时而性感,秀中文儿化音不含糊。贴心摄像则给了男神李敏镐不少仰拍镜头,更突显其长腿诱惑,只是网友可惜长腿欧巴表演时间太短。不说别的,咱们单来说说央视马年春晚10大抢镜美女。

  在诸多明星中,苏菲·玛索的出现虽然被感叹为女神,但整体引发的轰动远不如去年与宋祖英合唱《茉莉花》的席琳迪翁。单无可否认的是,苏菲·玛索与董卿站在一起,还是显得那么高贵典雅,比董卿过之而无不及,真是实打实的抢镜美女。

  开场曲是李玟的成名作《想你的365天》,李玟腿部及臀部线条明显,非常性感。而张靓颖身着春夏新款黑色印花白裙亮相,简洁的设计充满灵动与活力,妆容精致,披肩长发更显青春朝气,搭配淡粉色高跟鞋,整体造型俏丽可人,令整个舞台都年轻鲜活了起来,尽显不凡搭配功力,网友纷纷表示张靓颖宛若“春晚女神”。一位是拥有号称“电臀”的性感天后李玟,一位是拥有“海豚公主”之称的内地天后张靓颖,新老天后首度同台,更当众“携手”演唱,充满激情的表演火花四溅,张靓颖标志性的绝美高音表现尤为令人印象深刻,有网友表示甚至有PK意味,实属近年华语乐坛难得的演唱现场。

  2013年最流行的词语是什么?中国梦!而姚贝娜接受采访时称这次演唱的歌曲有一定的难度,而且是第一次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这次上春晚压力很大。这次姚贝娜演唱的歌曲《天耀中华》是春晚导演组为她安排的曲目,她形容这是一首具有感恩情怀的歌。“很大气,现场是大线条的,起伏比较大。”可见,春晚导演节目组对姚贝娜的期待,甚至可以与当年的宋祖英相媲美了。

  出道以来,梁家辉曾诠释过多个经典角色,并且还获得了金像、金马等多个国际奖项,虽然在电影圈中成绩斐然,但他却从未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而近年来观众对他上春晚的呼声也一直很高。早前香港媒体曾透露,梁家辉在肋骨伤痊愈后和陈慧琳跳舞瘦身。知情人透露,当时陈慧琳担当梁家辉的舞蹈老师,其实就是在为春晚作准备。两人合唱的《最好的夜晚》是一首为春晚独家打造的歌曲,陈慧琳更成为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直通春晚》的4组表演中,南宁妹子汪小敏打头炮登场演唱张惠妹的名曲《站在高岗上》,广西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周蕾也将在这一环节与汪小敏互动。2013年12月,汪小敏登上“光荣绽放—2013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的舞台。2014年度在《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凭借《天堂》和《带我到山顶》两首歌曲,成功晋级四强,获得了由冯小刚亲手颁发的马年春晚邀请函。

  央视马年春晚,舞蹈家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在主舞台旁转足4个小时绝对是一个亮点。然而在零点时,导播的镜头却未在小彩旗身上做片刻停留,不少网友大呼“心疼”。小彩旗本人对此却不太看重,反倒是因节目超时没能按原计划参与《野蜂飞舞》的表演令她深感遗憾。从小彩旗起舞开始,不少人就为她的体力捏了把汗,不过小彩旗自己却转得很嗨,她透露转圈是自己的天赋,她也一直很好奇自己究竟能转多久。

  杨坤、郭采洁搭档为大家献唱的《答案》,杨坤的烟嗓搭配郭采洁的娃娃音,两人的声音一个沧桑一个阳光,运用R&B的慢板曲风,在调侃与哼唱之中,将对爱情的纠结与体会表现出来,两个人搭配的相得益彰。郭采洁的白裙造型,令很多网友大呼女神呐。据悉,在写歌的时候杨坤就下定决心找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和他一起合唱,当听到电视机里郭采洁的声音后,觉得她的声线非常符合这首歌曲的感觉,于是决定邀请郭采洁与他合唱这首歌曲。

  此前,在语言类节目四审后,郭冬临、牛莉、邵峰三人搭档的小品被拿掉,据悉他们的小品主题为讲述请客吃饭送礼的故事,据知情人透露剧本不错但整体较平,因而被导演组“枪毙”。图为郭冬临牛莉邵峰小品《人到礼到》。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便四处搜索牛莉身上穿的大衣究竟多少钱?据说卖的很火。而牛莉的春晚造型也颇为亮眼。

  今年的主持人队伍看起来有木有不一样,除了朱军、毕福剑、李思思、董卿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人,那就是冯小刚导演的御用搭档张国立,虽然是跨界主持,但张国立状态非常好,一点没有觉得央视主持圈“高大上”,自己调侃自己是新人,希望多照顾。但从现场来看,张国立完全成了主角,前后出境超过30分钟,完全超越了朱军、毕福剑等老牌主持。真的是冯小刚的“嫡系”部队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小彩旗 李思思 姚贝娜 牛莉 汪小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