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帝廖凡:涨片酬?不是我该想的

2014年02月16日1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廖凡紧握银熊 廖凡紧握银熊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廖凡[微博]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男演员奖,这也是中国演员第一次拿下柏林影帝。他透露当初是在低迷期接下这部电影,从未想过能凭该片拿奖。而对于未来片酬是否会暴涨,廖凡平常心看待,称“不是我该想的问题”。

  廖凡透露,自己曾经处于一个低迷的事业瓶颈期,正好遇到这部电影,便与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开始了新的尝试,也在这个过程中摆脱了困惑和怀疑。

  当被问及拿下柏林影帝以后,身价是否会随之暴涨,对片酬有更高要求,廖凡幽默回应:“谢谢你提醒了我,我一定回家把它写在日记本里。”随后他又表示,涨片酬不是自己该想的事情,做电影的目的不该为了拿奖或者涨片酬。

  (唐忻/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