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2》攻擂未果《美国队长2》蝉联冠军

2014年04月14日06: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周《里约大冒险2》、《圆窗》、《选秀日》三部新片上映,尽管都跻身票房榜前四名,但均未能撼动《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霸主地位。

  “美国队长”与三部新片抢尽了本周票房榜的风头。据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美国队长2》本周末票房较上周下降56.4%,收获4139万美元,蝉联冠军。其上映两周的北美票房总成绩达到1.5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4.76亿美元。

  福克斯出品的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周五在3948家影院开画,这部预算1.03亿美元,1小时41分钟的合家欢动画当日斩获1200万美元,瞬间战胜了《美国队长2》成为当日票房榜冠军。但是周末三天的成绩却只收到3900万美元,没能胜出“美国队长”而位居亚军。这一成绩基本与其第一部的表现持平。影片讲述了鹦鹉布鲁和珠儿一家去往亚马逊雨林探亲的故事。Cinemascore评级为A,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为51%,不如其2011年第一部获得的72%新鲜度。

  相对论传媒公司的恐怖片《圆窗》周五在北美2648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收获1200万美元位居第三名。影片在Cinemascore得到C评级,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为71%。

  狮门影业与顶峰娱乐出品,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选秀之日》在2781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入账975万美元获得第四名。Cinemascore给与B+评价,烂番茄网站的新鲜度为63%。

  上映第四周的《分歧者》本周收获750万美元位居第五,北美票房总成绩近1.25亿美元;上映第三周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入账745万美元获得第六名;《上帝未死》以548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七名;《布达佩斯大饭店》以505万美元排名第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