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笑星丹尼-伯恩首度来京 求见葛优

2014年04月15日06: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喜剧明星丹尼-伯恩主演的公路喜剧《火山对对碰》5月将在中国上映。4月14日该片在法国大使馆举行媒体观影与主演见面会。放映结束后,丹尼-伯恩本尊现身。虽然是首度来华,但他表示对中国影人并不陌生,自爆17日将与葛优会面。此外,他还透露因与杨紫琼的法国老公是好朋友,所以跟杨紫琼很熟,“她经常到我家跟我的孩子嬉戏,帮我看小孩,在我家吃饭。”

  演喜剧皆因长得不帅

  凭借自导自演的《欢迎来北方》,丹尼-伯恩一举取代《虎口脱险》几十年来雷打不动的法国票房冠军地位,成为法国喜剧最新的国宝级代言人,去年《私奔B计划》在中国上映让许多中国影迷爱上了这位法国萌大叔。而他的新片《火山对对碰》即将在今年5月登陆中国。该片讲述的是一对劳燕分飞的怨偶,因为都要参加女儿的婚礼而在途中意外重逢,已经熄灭的“情感火山”被再度引爆,这对欢喜冤家在短短几天内遭遇到各类匪夷所思的奇遇,两人内心相互鄙视而又囿于客观困难被迫一路同行,不遗余力地相互攻击却因此倒霉不断爆笑连连。

  丹尼-伯恩在法国以说单口秀而出道,不过当有媒体问他是如何走上喜剧这条道路的,他挤眉弄眼的自嘲道,“因为我的长相呀。我最早是在比利时学美术,但我更大的爱好是喜剧,于是我就从街头卖艺开始,后来我又尝试写单口秀,一步步地走到了今天。”

  而谈到电影中驾驶飞机的镜头,伯恩也笑言起飞之前都是自己实拍,上天之后就不是,因为自己没有驾驶执照。至于休假时会如何来放松时,伯恩不无调侃地回答道:“小时候家境不好,父母很少带我去度假。而且,奇怪的是,我一休息,就会发生摔断了胳臂、腿啊什么的,然后就住进了医院。”

  与杨紫琼是好友 期待会见葛大爷

  在国内已拥有众多忠实拥趸的伯恩此番是首次来华,借着宣传电影《火山对对碰》的机会,他也将参加第十一届法国电影展映和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系列活动。记者们自然地向其提问对中国电影的了解,“我知道中国电影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这里有很多的机会。中国也是我的福地,去年我的《私奔B计划》在中国受到很大的欢迎,这是我始料未及的。另外,我也有一些中国的电影圈朋友,比如杨紫琼,她经常和我孩子们一起吃饭,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伯恩这样向记者朋友说道。

  丹尼-伯恩是法国喜剧界扛大旗的人物,这与葛优在国内的地位颇为相似。葛优是第十一届法国电影展映的形象大使,而伯恩主演的《火山对对碰》将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两位笑星的历史性会面,对此,记者询问伯恩是否有为会见“葛大爷”做一些准备时,伯恩开心地回答:“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我很高兴能见到其他国家的同行,去了解他们的喜剧风格,因此我很期待见到葛优。”

  (竹圆/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