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举办60岁生日宴 葛优赵本山等到场

2014年04月07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成龙在北京JW万豪举办60岁生日慈善晚宴,现场嘉宾阵容号称是国内顶配豪华至极,王中磊[微博]、杨受成、于冬等相继到场祝福,导演姜文、唐季礼[微博]、丁晟[微博]前来贺寿,主持人杨澜[微博]、白岩松出现在红毯上,演员李冰冰[微博]、赵本山、葛优、黄渤[微博]等都参加了成龙的寿宴。生日晚宴现场还举行了慈善竞拍活动,成龙特制版手表、兰博基尼成龙特别定制版跑车、檀香紫檀云龙宝座、《一步之遥》剧组特奉上的成龙定制款LV皮箱等,都成为了现场竞拍品。

  葛优赵本山前来祝寿 各路名流汇聚于此

  演员黄渤、韩国明星张佑赫[微博]、张瑞希[微博]等出现在成龙60岁的生日晚宴现场。正在拍摄新戏的黄渤今日发着高烧,但不愿错过成龙的寿宴,现场送出对成龙的祝福。演员葛优也出现在红毯上,面对主持人试图采访的要求匆匆躲闪,“狡猾的逃离”了采访环节。赵文卓[微博]祝福成龙:“愿大哥所有事情顺顺利利、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吴征与妻子杨澜前来贺寿,吴征在祝福成龙:“前六十年成龙,后六十年成仙。”李冰冰压轴出现在红毯环节,她在现场说:“大哥无论在专业还是我与大哥在《辛亥革命》里合作的那场戏,相信是大哥最难忘的一场戏。祝大哥16岁生日快乐!”

  成龙本人未现身红毯 将在晚宴现场搞拍卖

  当日的寿星成龙并没有出现在红毯上,而晚宴的现场,当天并未对媒体开放。据了解,慈善晚宴只为宾客准备了两碗面,一碗长寿面和一碗宽心面。该生日宴也只是为了将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影响更多的人。生日晚宴现场将举行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共同合作的电影公益活动和项目。

  房祖名为父筹办生日活动 连续五天跨越三地

  此次成龙60岁生日系列活动,由儿子房祖名为其筹办。4月6日,北京工体首先开唱,举办了“和平友爱演唱会”,该演唱会邀得亚洲众多嘉宾前来,韩国团体EXO、演员金喜善等现场献唱,孙楠、郎朗[微博]、李宗盛、李玟[微博]等分别代表三地歌手出席。4月7日,“和平友爱影迷聚会”和“和平友爱慈善晚宴”,分别在午间和晚上举行。4月9日,成龙将在上海出席“成龙博物馆”开幕仪式,该博物馆中摆放了成龙的私人珍藏、以及昔日拍戏所用的部分道具与戏服,供游客参观及欣赏。而4月10日生日活动第五天,成龙会最终出现在香港,参加邵氏影城的生日派对。(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