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对对碰》公映 喜剧爆笑五月档

2014年05月08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火山对对碰》终极海报 《火山对对碰》终极海报
《火山对对碰》爆笑对打 《火山对对碰》爆笑对打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演员丹尼-伯恩和女星瓦莱丽-波顿联袂主演的《火山对对碰》于5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中国观众将领略到久违的法式幽默。

  五一之后爆笑喜剧

  年内首部引进的法国片《火山对对碰》明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介绍,电影《火山对对碰》内地片方曾在电影公映前邀请媒体记者、院线经理和影评人举办数场试映活动,每一次放映都好评不断。

  丹尼-伯恩大战瓦莱丽-波顿

  《火山对对碰》由丹尼-伯恩和瓦莱丽-波顿联合主演,这也是两位喜剧明星的首次合作,伯恩在来华宣传该片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一直想找个机会合作,这一次的《火山对对碰》就像是两个好朋友的欢乐搞怪,很好玩。”

  丹尼-伯恩和瓦莱丽-波顿在片中饰演一对离异的极品冤家,由于一场不得不参加的婚礼,他们在分开20年后重逢,再度相遇引发的是一场场惊险刺激、让人捧腹大笑的旅行。波顿在片中将法国女人的优雅高冷抛至九霄云外,女汉子甚至女王气势上身,一路施展毒舌辣手。而伯恩又呆又萌,面对前任既想恶狠狠地甩下不管,又最终在对方的“生猛”之下俯首称臣,活脱脱一个爱情受虐狂。这对冤家互相挖苦、打击、报复,就像两座活火山一样。(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