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晒搞笑发型变身红孩儿俏皮可爱(图)

2014年05月09日0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景甜晒新造型 景甜晒新造型
景甜搞笑可爱 景甜搞笑可爱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演员景甜[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搞笑发型,并称:“想笑就笑,谁也拦不住!看到这造型你想到了啥#随手拍最美微笑#”照片中,景甜将头发分成三份,扭成三个羊角辫,像极了红孩儿的发型,并且还特别自信的将头微微抬起,作俏皮卖萌状,非常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互动,其中有网友称:“鉴于你作为明星,自毁不顾形象,还侵害哪吒三太子版权,我瑾代表广大群众严肃滴教育你一句:景甜你咋这可爱捏!”也有网友称:“想起了金刚葫芦娃。”更有网友调侃称:“女神,药不能停啊,千万别放弃治疗哈!”(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