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宣传《X战警》 帮范冰冰搬椅子

2014年05月13日13: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范冰冰与休杰克曼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张曦) 范冰冰[微博]今天在京出席电影《X战警:逆转归来》发布会,谈到在片中饰演名为闪烁的变种人,范冰冰感叹仿佛一场梦,并自豪地说:“我就是中国元素。”

  《X战警:逆转归来》今天上午在京举行发布会,“金刚狼”休·杰克曼、“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和范冰冰出席。

  范冰冰今天身穿蓝色水袖上衣现身,因鞋跟太高,还需要工作人员搀扶,休·杰克曼则表现得十分绅士,主动为范冰冰搬椅子。

  对于首次加盟《X战警》,范冰冰十分感慨,她坦言就像一场梦。谈及片中的中国元素,她霸气十足地说:“我就是最好的中国元素,熟悉漫画迷都知道我这个角色本来是外国人,但因为中国电影越来越好,和美国电影的交流也越来越密切,所以在中国元素的体现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