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提琴女身份遭疑 回应:无利益关系

2014年05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舌尖2》第四集中的提琴母女遭质疑 《舌尖2》第四集中的提琴母女遭质疑

  新浪娱乐讯 《舌尖2》近期被爆造假,不光在拍摄镜头和手法上有不实夸张之处,还有对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的造假。而针对网友对片中提琴女孩身份的质疑,5月13日上午,导演组明确回应舌尖所有主人公均与导演组无任何利益关系,对少数网友针对主人公、导演的人身攻击及其他侵害,主创团队保留予以法律追究的权利。

  网友爆料:提琴女孩实为导演旗下艺人

  提琴女孩沈子钰近期卷入了故事造假风波。昨天网友“Cheka-机枪天使”公开微博爆料,提琴女孩的母亲为了让女儿安心学琴,五年不见丈夫、连家人病危都不回去看一下的母爱故事完全是编造出来的。

  “Cheka-机枪天使”晒出多张截屏证据,直指片中故事造假:“号称5年收入全靠爸爸的家庭能够负担起5年在上海的费用?10多次出国费用,那3把40万的琴怎么来的?母亲带着沈子钰租着音乐学院附近法租界老房,月租上万。女孩更参加过多次商演,并通过比赛获奖获得了7000英镑的奖金,还得到了与世界各国顶尖乐团合作演出的合同。”

  随后更有网友爆出,其实提琴女孩沈子钰就是《家常》导演邓洁夫妻俩所开公司的旗下艺人。

  官方回应:主人公与导演无利益关系

  而针对网友们对于提琴女孩的身份及故事的质疑,《舌尖2》官方微博最新发布了声明,声明明确表示:舌尖所有主人公均与导演组无任何利益关系;导演陈磊、邓洁为上海电视台在职员工,名下并无任何公司;对少数网友针对主人公、导演的人身攻击及其他侵害,主创团队保留予以法律追究的权利。(实习生 张婧/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