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完根硕撞黄渤!调侃汤唯:难怪只浅笑

2014年05月12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再撞脸黄渤 汤唯再撞脸黄渤
汤唯撞脸张根硕经典照片 汤唯撞脸张根硕经典照片
汤唯美照 汤唯美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22点13分,微博认证为摄影师的“闫璐”通过微博曝光一张《黄金时代》中汤唯和冯绍峰[微博]的花絮照。照片中,汤唯梳着两条麻花辫齐刘海,穿着旗袍,双手搭在冯绍峰肩上,咧嘴笑。而这一笑,也让网友调侃,和黄渤[微博]有几分相似。

  此前,网友经常调侃汤唯某些照片和张根硕[微博]十分相似,汤唯自己也大方谈到这件事。而今这张“撞脸黄渤”的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网友“鹦鹉史航”称:“左边……这个……笑容……上了……意外险……吗……”“蜡笔小丸z”调侃道:“黄渤你别闹!”(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