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索尔达娜:女人也可以是人生赢家

2014年06月03日14:19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佐伊-索尔达娜 佐伊-索尔达娜

  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的聊天是轻松的,没有想到般的亲切。她熟悉电影、熟悉世界甚至还熟悉巩俐,或者说熟悉巩俐所参演过的电影,多次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来戛纳电影节,在她身上你能感受到一种谦和的美好,但这不代表她没有个性、面目模糊,相反,她传递给我们的能量更直观、正面并且有力。

  南都娱乐:你跟戛纳算是渊源很深了?

  索尔达娜:是的,但每一次我来都感觉像是第一次,这个电影节过得很快,而且永远不像是要慢下来。我最爱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走红毯,因为环境特别广阔,他们还放了背景音乐,所以很放松。

  南都娱乐:你最喜欢戛纳的什么地方?

  索尔达娜:我最喜欢的应该是能见到那么多人,能见到很多很好的导演和制作人们,而且还能和巴黎欧莱雅这样的公司合作,能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感觉非常好。

  南都娱乐:你最喜欢巴黎欧莱雅的地方?

  索尔达娜:女人的事不止是要漂亮,或者必须要漂亮,而是像巴黎欧莱雅所宣扬的,鼓励女人去追求平等的权利和平等的资源,让她们感觉她们和所有人一样可以是人生的赢家。

  南都娱乐:你有和中国的代言人交流过吗?比如巩俐?

  索尔达娜:我是昨天见到她的,我跟你发誓我当时心跳很快,我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她在里面简直棒呆了!我也听了许多关于她的事,我知道她现在对于她的新电影很兴奋,我也等不及要去看了。我已经当了她的粉丝很长时间了,所以当她走进鸡尾酒会的时候,一切都像是慢镜头了一样,如同我第一次见简·方达的时候,见到了从小就很喜欢的的影星,而我现在就站在她旁边,我们都是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又都是女人,我觉得我被祝福了,我心里的那个小女孩尖叫了!

  南都娱乐:你了解巩俐新电影的故事么?

  索尔达娜:当然。我是一个女人,所有与帮助女人强大起来有关系的事情,所有相关的话题,我觉得是我的责任,去看,去感动。所以我很期待看到那部电影。

  南都娱乐:你知道那部电影的背景吗?

  索尔达娜: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她的角色做着那个年代女人不应该去做的事,所以我很期待去看那些经历,看导演是怎样诠释的。我非常期待。

  南都娱乐:通过巴黎欧莱雅,你来到的戛纳,你觉得电影节给你带来了什么影响?

  索尔达娜:它给了我理由去爱我现在的工作,去一直努力工作,去拍出尽可能好的电影,因为这个电影节是很重要的电影节,当你有了那个代表认可的邀请来到这里,你就知道你的电影将被世人看见,同时我也有机会看到我平时很崇拜的电影导演或者演员。这也是我喜欢来电影节的原因 。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