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莱弗利:巩俐有看过我的电影吗?

2014年06月03日14:39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好莱坞新生代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绯闻女孩Queen S,巴黎欧莱雅把她带到了戛纳,她在开幕红毯上表现得很好,之后助威老公Ryan的《人质》也一如既往地称职,于是她有了张扬的本钱,谁让她年轻貌美又正当红呢?我们觉得,还是远远看她的美好肉体就够了,聊电影?女演员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好伐!

  南都娱乐:你昨天跟中国女星巩俐一起走了红毯,你认识她吗?你知道她带了她的新电影《归来》来了吗?

  莱弗利:哦,我不知道她的新电影。但我是她的粉丝,她昨天看起来非常棒,穿着那身礼服??嗯,很荣幸能跟她站在一起。

  南都娱乐:你看过她以前的电影吗?

  莱弗利:没,我没看。

  南都娱乐:我是说她以前的??电影。

  莱弗利:她有看过我的电影吗?天呐,我们得把她找来是不是?我们得在这办个电影派对了。

  南都娱乐:你最喜欢中国哪个影星?

  莱弗利:你最喜欢美国哪个影星?

  南都娱乐:呃??啊?我吗?

  莱弗利:对,你。

  南都娱乐:男的吗?强尼·德普。

  莱弗利:强尼·德普!?看,答错了吧。

  南都娱乐:所以你最喜欢哪个中国演员?

  莱弗利:我不知道,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作品风格,我崇敬他们也是出于不一样的原因,所以我并没有哪一个最喜欢的??

  南都娱乐:你会希望在中国拍电影或者广告吗?

  莱弗利:当然!你要雇用我吗?

  南都娱乐:你觉得Ryan Reynolds会拿最佳男主角吗?

  莱弗利:如果我在评审团里的话,我觉得他应该拿。我不知道,我还没看呢,他有可能演得很糟。

  南都娱乐:你从没跟他聊过这部电影吗?

  莱弗利:没有。我们没有特别的提前看片子的权利,我们都是跟大家一起看的。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