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实录》创华语伪纪实惊悚电影之首

2014年06月23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灵异实录》 《灵异实录》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八零尚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美国洛杉矶时尚传媒公司EnVogue Global lmc。协助拍摄,中美联合摄制的电影《灵异实录》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当中,该剧由美方Action Lee担任摄影,Henna Wangb担任录音,Steve Kuo担任统筹,是中美共同打造的一部跨国界、高质量且极具挑战观众心理极限的伪纪实惊悚电影。

  近年,伪纪实惊悚题材电影在英美等国家大行其道,但国内却鲜见此种类型的电影,中美合拍首部华语伪纪实惊悚题材《灵异实录》的出现,无疑填补了此类型片国内外联合摄制市场的空白。

  该剧采用实景拍摄、现场录音等拍摄形式,通过纪录片手法的模仿与特效技术的结合,将惊悚电影的真实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该剧还处在创作阶段,但其令人拍案叫绝的创意、直击人心的剧情,已经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电影讲述了一个剧组在拍戏过程中,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混进剧组中的记者真实的拍到了不干净的东西,而这些骇人的事件也为剧组,这个不为人熟知的组织,蒙上了一层神秘而又恐怖的面纱。据悉,该剧是由国内青年演员慕青、胡可易、王奕斐、宋波等主演,由数次获得国内外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宋桂宇执导,而《灵异实录》正是在他拍摄完品牌系列喜剧电影《乌龙囧探》之后,成功转型执导惊悚题材电影的一部力作。

  伪纪实惊悚电影在国外大受欢迎,《死亡录像》、《墓地邂逅》、《鬼影实录》、《女巫布莱尔》等都是伪纪实惊悚电影的成功之作,而且其小投资高回报的模式越来越得到制片人的青睐。此次八零尚视传媒抓住商机,与首次和中方合作拍摄伪纪实惊悚电影的美国洛杉矶时尚传媒公司强强联手,相信这部惊悚电影定会引起今夏恐怖热潮。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