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曝成长照:太帅不适合娱乐圈

2014年06月2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开播便迎来大波讨论热潮。一贯以黑帮、反派形象出现的吴镇宇在节目中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有网友评论:“原本以为会分分钟变反派杀了其他爸爸的人,除了独特的教育理念很赞之外竟然也是个面冷心热的蜀黍呢。”

  吴镇宇儿子Feynman(费曼)却与酷酷的老爸相反,吴镇宇曾自豪表示儿子长得太帅,经常被围观,但太帅的人反而不适合演艺圈。但长相清秀的Feynman,却意外得意志坚定,泥地足球赛Feynman在自己老爸和队友杨威都累瘫的情况下抱着足球一步一步往前走,多次摔倒仍坚持不懈,收获大批亲妈粉,被网友评价:“好感度暴增!节目播出后,“Feynman”立刻登上搜索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