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雅雅英《冬荫功2》尽显艳女魅力

2014年07月04日16: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雅雅英《冬荫功2》大打出手 雅雅英《冬荫功2》大打出手
雅雅英 雅雅英

  新浪娱乐讯 自3D《冬荫功2:拳霸天下》宣布7月18日上映以来,相关视频物料不断曝出,尤其是“晚娘”雅雅英在本片中的惊艳亮相,以红色绷带性感造型得到了广大影迷和粉丝的追捧,大胆尝试“打女”角色也成为该片一大亮点。此外,女拳霸杰佳-亚宁扮演的双胞胎姐妹花也以精彩纷呈的动作戏倾倒大把男性影迷,给这部动作片增加了更多性感元素。

  雅雅英性感亮相《冬荫功2》 

  性感女王“晚娘”雅雅英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的演出前所未有,一改以往的花瓶形象,以身怀绝技的烈女角色亮相大银幕。对于出演“地下黑拳第一打女”,雅雅英表示:“其实演技和外貌缺一不可,希望自己不仅能用美貌打动别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强演技,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雅雅英将与轻佻肌肉男有一场精彩绝伦的恶战,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说起雅雅英的迅速成名,与那部爱欲骚动的《晚娘上部:恋欲》有着直接关系。“晚娘”的形象令雅雅英在亚洲影坛风光无限,成为了众多男性影迷的心头好。其实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雅雅英饰演的地下黑拳选手角色虽然与“晚娘”大相径庭,但她在片中身缚红色绸带的性感装束依然博人眼球,而且同样有性感诱人的激情戏上演。

  男女拳霸首度过招

  谁说女子不如男?用这样一句话来概括杰佳-亚宁在电影中的表现再合适不过了。在《女拳霸》和《怒火凤凰》中,杰佳-亚宁大展硬桥硬马真功夫,更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一人分饰两角,与托尼-贾多次过招。

  男女拳霸同台激斗,这在影坛尚属首次。因早前主演电影《女拳霸》很快在亚洲地区一炮而红的杰佳-亚宁已经成功进入北美市场,成为继杨紫琼之后又一位极具国际知名度的动作女星,因其清秀亮丽的外形以及敏捷的身手,尤其受到男影迷的热烈追捧,知名度一路飙升,并成为女拳霸的代名词。7月18日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上映后,动作片影迷将在大银幕上亲眼看到男女拳霸的首度过招。另据片方透露,此次男女主角在片中除了精彩的对打之外,对亲情、友情亦有相当细腻的表演,比如他们俩的关系在片中就会有多次转换,从最初的敌对状态慢慢发展成最佳拍档,而且杰佳-亚宁还会助托尼-贾一臂之力从黑手党手中救出自己的爱象,这段曲折的充满悬疑色彩的故事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