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逃亡》发预告 凯奇挥剑厮杀霸气

2014年08月06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命逃亡》海登马上英姿 《绝命逃亡》海登马上英姿
《绝命逃亡》海登舞剑 《绝命逃亡》海登舞剑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肌肉男神”安志杰[微博]、“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微博]等中外影星的合拍电影《绝命逃亡》(原名《最后的战争》)将于9月26日公映,今日电影对外发布了一分钟预告片。

  影片的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却展现《绝命逃亡》此番大手笔的投入。十字军东征燃起的战火与整个西方陷入血拼杀戮的残暴场景,与西方战场遥相呼应的是肃穆宏伟的东方皇宫,在这里,一场弑父夺位的阴谋正在上演……

  另一方面,超强的演员阵容也是另一个“吸睛”砝码。尤其是尼古拉斯-凯奇与海登-克里斯滕森两位好莱坞男星的领衔出演,让《绝命逃亡》含金量十足。

  作为中国观众的老朋友,凯奇近年来保持着几乎每年一部作品登上中国大银幕的节奏。相比过往娱乐气质浓郁的好莱坞电影,凯奇在合拍片《绝命逃亡》中的表演堪称近年来最佳。无论是与海登的师徒情义,还是与吉克隽逸的伉俪情深,凯奇都展现出让人动容的表演功力。而凯奇的好身手在《绝命逃亡》中也没有被埋没。在预告片中,身披铠甲的尼古拉斯-凯奇,挥剑厮杀,动作十分霸气。

  因《星球大战》中“天行者”一角而为观众熟悉被喜欢的海登,阔别多年后,重返大银幕。这位80后的型男,在《绝命逃亡》中显示出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他所饰演的孤胆英雄雅各布,颇有些东方剑客的神韵。只是当年“星战”舞动光剑留下的习惯很难改变。片中雅各布几次舞动长剑,都会让人穿越回12年前,仿佛看到了阿纳金舞动光剑的景象。

  据悉,《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凯奇绝命逃亡预告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