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颁奖礼疑醉酒嗑大 现场傻笑险呕吐

2014年11月16日0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普捂嘴险些呕吐 德普捂嘴险些呕吐
特普挠乱发 特普挠乱发
德普登台表现异常 德普登台表现异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14日晚间在加州盛大举行,多位电影明星都盛装出席,尽全力展现自己亮丽的一面。不过,著名演员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却表现得异于常人,不但顶着一头乱发登上舞台,而且致词时脚步摇晃、不断露出傻笑,看起来就像是喝醉或磕了药一般,诡异的行径引爆网友热烈议论。

  德普14日担任“好莱坞电影奖”颁奖人,原本应该帅气的出场发表最佳纪录片奖,然而走到定点之后却开始左摇右晃,咬字不清的说道:“这是我这辈子看过最怪的麦克风。”语毕就伸手粗鲁的调整麦架高度。接着,他揉乱自己的头发,抱怨“我真的很不擅长这种事情”,好不容易开始致词,却一度像是被什么东西卡住,连忙侧身用手捂住嘴巴,看似差点就要在台上呕吐出来。

  颁奖结束后,网友热烈讨论起德普的行为,有人认为应该只是在扮演《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称赞他以牺牲自我的方式炒热了气氛;但也有人痛批德普显然就是醉昏了,指责这样的行为非常不专业,认为他好歹也还是个知名人物,应该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形象。到目前为止,他本人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德普好莱坞电影奖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