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袭击声明导致多家院线下映《采访》

2014年12月18日0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已经有多家院线决定下映《采访》 已经有多家院线决定下映《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黑客事件已经进一步升级,名为和平卫士的黑客组织昨天发表声明,威胁将对放映《采访》(The Interview)一片的影院实施恐怖袭击,目前已经有多家院线取消了这部影片的首映安排。

  黑客组织昨天发表一篇声明,威胁将对放映《采访》的影院进行恐怖袭击,甚至还提醒美国国民别忘记9.11事件的教训。目前包括Carmike Cinemas、Landmark Theatres在内的多家院线已经因为安全愿意推迟或者取消这部影片的上映计划。

  与此同时,更多影院正在考虑是否要放映这部影片,甚至有影院老板要求索尼为影院提供全面的安保措施,索尼方面则将选择权留给影院方面。该公司日前表示,无论影院方面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索尼都将进行无条件支持

  由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主演的《采访》依然将按照原定计划于本周四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但这次首映礼将取消媒体提问环节。

  (西风)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索尼采访下映院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