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3》特辑 斯蒂勒演原始人恋胖妞

2014年12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主海报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主海报
本斯蒂勒与众人狂奔 本斯蒂勒与众人狂奔
本斯蒂勒与罗宾威廉姆斯等 本斯蒂勒与罗宾威廉姆斯等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这部电影是2015年开年第一部好莱坞大片。这部影片是该系列的完结篇,原班人马热闹回归,加之新角色爆笑登场,非常让人期待。

  片方今日再度发布了一支重磅故事特辑,透露了该片的故事背景及主要卖点。《博物馆奇妙夜3》讲述担任博物馆守卫的赖瑞(本-斯蒂勒饰),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改走国际化路线,在前两集中那块能让整个博物馆古物复活的神奇“复活黄金碑”正逐渐消失法力,赖瑞的小伙伴们即将面临再也无法复活的命运。为了抢救这块“复活黄金碑”,赖瑞与他的馆藏好友们必须踏出美国,前往伦敦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达成任务,但这趟冒险旅途却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来到英国街头,究竟会与地头蛇们闹出什么笑话?刺激惊险的旅程又会碰上什么难题?故事充满悬念。

  这一系列中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角色一一回归,本-斯蒂勒饰演的博物馆保安,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等等。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获得无数观众喜爱,这也是老爷子过世前在银幕上最后一次演出。值得注意的是,还有新角色亮相,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饰演兰斯洛特爵士,兰斯洛特是在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团的成员之一,由丹-史蒂文斯来饰演这位传奇“帅哥”会是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片中他将与中国九头妖相柳有一场生死激战。在《伴娘》中有精彩演出的瑞贝尔·威尔森同样在新角色名单里,饰演大英博物馆的守卫。她的加入将让这一集更为爆笑。凭借《甘地》拿下奥斯卡影帝的本-金斯利出演阿卡曼拉的父亲老法老王,他是了解复活黄金碑秘密的关键人物。

  在特辑中还出现了一个跟本-斯蒂勒长得一模一样的新角色——原始人赖赖,赖赖由本-斯蒂勒分饰两角出演,本-斯蒂勒表示:“新角色赖赖,是麦菲博士弄出来恶整我的,和我长得几乎一模一样。赖赖一醒来见到这个世界,就看到了我,马上认定我是他爸,因而有点嫉妒我亲生儿子尼克。我以前从没分饰两角,这次用运动控制、动作捕捉的摄影技术来拍,很有趣。”据悉,在片中,赖赖本-斯蒂勒与“美国胖妞甜心”瑞贝尔-威尔森将上演爆笑恋爱的戏码。

  随着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时间的临近,片方加紧了宣传节奏,与北京自然博物馆达成合作,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北京自然博物馆复活夜活动,打造一个真正的“博物馆奇妙夜”。当晚,19点开始到21点,北京自然博物馆展厅内将上演标本、展品复活的场面,白垩纪的疾走龙、东非土著马赛人、博学多识的达尔文……这些复活的馆藏将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观众们眼前,观众将体验到宛如电影中一样的场面,复活的藏品会跟观众趣味互动。

文章关键词: 博物院奇妙夜3本斯蒂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