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3》复活夜玩转恐龙 钟丽缇助阵

2014年12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主海报 《博物馆奇妙夜3》中文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片方与北京自然博物馆达成合作,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北京自然博物馆复活夜活动,打造一个真正的“博物馆奇妙夜”。当晚,19点开始到21点,北京自然博物馆展厅内将上演标本、展品复活的场面,白垩纪的疾走龙、东非土著马赛人、博学多识的达尔文……这些复活的馆藏将随时有可能出现在观众们眼前,观众将体验到宛如电影中一样的场面,复活的藏品会跟观众趣味互动。据悉,香港女星钟丽缇[微博]会携她漂亮的女儿考拉(Cayla)出席当晚的活动,萌妹子考拉因参加浙江卫视的热门家庭亲子户外节目获得众多粉丝,是目前网络最热门的明星宝贝之一,她会与“复活”的恐龙们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非常值得期待。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市场总监申慧女士表示:“《博物馆奇妙夜》这一系列是老少皆宜的family电影,不仅仅大人喜欢,小孩也会喜欢。在宣传方面,我们也希望有更创新好玩的模式,让所有喜欢这个系列电影的观众注意到这部影片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复活北京自然博物馆这一概念迅速打动了北京自然博物馆,达成了这次合作。我本人也很期待当天晚上的活动。相信有明星的加入,会让当晚到场的观众更加开心。”

  时隔5年磨砺重启该卖座系列宣称完结篇,并将档期瞄准圣诞至元旦这类热门档期,可见片方对《博物馆奇妙夜3》的信心。刚刚颁布的第87届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中,该片就与《X战警:逆转未来》、《猩球崛起2》一并入围,非常值得期待,相信这部作品会给这一老牌卖座系列来一个完美告别。申慧女士表示:“《博物馆奇妙夜3》是2015年开年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爆笑的奇幻冒险故事会让大家高高兴兴迎接新年,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影院去感受奇妙的旅程。”

文章关键词: 钟丽缇博物馆奇妙夜3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