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透露《洛奇》《第一滴血》续集进展

2014年12月31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博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兰博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洛奇》上映距今已38年 《洛奇》上映距今已38年
史泰龙的工作台 史泰龙的工作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系列已经完结了,知名动作影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也将回归他标志性的两个角色:兰博(Rambo)和洛基(Rocky)。除了《洛奇》衍生剧《克里德》(Creed)之外,他还将主演《第一滴血》系列的最新续作《第一滴血5》(Last Blood:Rambo)。

  《第一滴血》与《洛奇》是史泰龙的两部代表作,日前他在Twitter上透露,不久之后他就将前往费城拍摄《洛奇》系列的衍生电影《克里德》。这部影片中洛基的身份不再是一位拳手,而是一名教练,他将教导老拳王阿波罗-克里德(Apollo Creed)的孙子。这部影片由《弗鲁特维尔车站》(Fruitvale Station)导演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执导,黑人演员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Jordan)将担任男主角,乔丹也正是《弗鲁特维尔车站》一片的男主角。另外史泰龙还透露,《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第一滴血5》也已经排上日程。

  以下是史泰龙的两条推文:

  史泰龙:即将前往费城拍摄《克里德》,非常棒的一个主意。

  史泰龙:拍完《第一滴血5》我将会饰演黑帮传奇人物格雷戈-斯卡帕(Scarpa)。

  目前还不清楚《第一滴血5》会何时开拍,可以肯定的是,这部影片会先于导演布拉德-福尔曼(Brad Furman)的作品《斯卡帕》(Scarpa),这部影片由著名黑帮片编剧尼古拉斯-派勒吉(Nicholas Pileggi)主笔,讲述的是纽约黑帮传奇人物格雷戈-斯卡帕(Gregory Scarpa)的故事。斯卡帕有着屠夫的绰号,曾杀死过50人,最终却成为FBI线人,这也是史泰龙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类型。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史泰龙敢死队第一滴血洛奇兰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