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月12日上午6:30直播第72届金球奖

2015年01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9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72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将拉开大幕,电影、电视两大板块奖项将分别按照剧情类和喜剧音乐类逐一揭晓,新浪娱乐将从6:30分的红毯仪式开始进行全程图文及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获得提名的剧情类电影包括《少年时代》、《塞尔玛》、《万物理论》、《狐狸捕手》、《模仿游戏》等热门颁奖季热门影片,获提名的影星有在《模仿游戏》中有精湛表演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夜行者》的杰克-吉伦哈尔、《布达佩斯大饭店》的拉尔夫-费因斯、《蛋糕》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依然爱丽丝》、《星图》的朱莉安-摩尔、《消失的爱人》的罗莎曼德-派克、《涉足荒野》中的瑞茜-威瑟斯彭等。

  电视剧方面,热门剧集《纸牌屋》、《权力的游戏》、《唐顿庄园》、《傲骨贤妻》、《冰血暴》、《真探》等向各类最佳剧集奖项发起进攻。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电影电视进球金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