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朱莉安摩尔获剧情类影后激动大呼

2015年01月12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1日晚),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朱莉安-摩尔凭借《依然爱丽丝》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摩尔曾在四大电影节上都有过斩获,金球奖更是有8次提名和2次获奖。

  朱莉安-摩尔十分激动:“我真不敢相信!最初没有人想要做这部电影,因为没有人想要看一个中年女人的故事。感谢制片人和导演一起做了这部电影,这让我们每个人记住我们是谁,为什么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我妈妈总是和我说每个快乐的人都会得到爱的眷顾,谢谢我的母亲。还有我的所有朋友,你们让我懂得了很多。”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2015金球奖电影电视金球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