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姐姐曝光 气质清秀颇似演员袁泉(图)

2015年01月12日0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颇似袁泉 颇似袁泉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上午,邓超在微博自夸正直、善良、勇敢……(以下省略11个形容词~~),并顺带晒出了自己和姐姐幼时的合照,引发网友疯狂转发。晚上,邓超又转发这条微博,哭诉自己一天来的“悲惨遭遇”:“因为没和我姐打招呼放了她的照片,被她暴打了一顿。我不就是没@品茗知味嘛!求各位大神帮出头!”看起来是因为遭到姐姐暴打而曝光姐姐微博来报复,希望大家帮他出气。

  邓超曝出姐姐的黑白老照片后,姐姐的庐山真面目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近日,一组邓超姐姐的此前发布在微博的私照曝光,乍一看跟演员袁泉气质颇为相似,引来粉丝称赞:姐姐好美。

文章关键词: 邓超姐姐袁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