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小雀斑埃迪演霍金 获剧情类影帝

2015年01月1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1日晚),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凭借《万物理论》获得最佳剧情片男主角!这是小雀斑首次参加金球奖。影片讲述了霍金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病情发作前的生活。

  埃迪-雷德梅恩感言如下:“谢谢好莱坞记者协会,能在这里我已经很荣幸了。很荣幸能看到这么多明星,我一直忍着不让自己在你们面前摔倒。在这个剧组的一切都非常难忘,很荣幸能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斯蒂芬-霍金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能扮演他是我的荣幸。感谢我的妻子,为了来到洛杉矶,不得不提前中断了蜜月,放心我一定会为你补上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2015金球奖电影电视金球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