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鸟人》基顿获喜剧类影帝现场飙泪

2015年01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1日晚),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迈克尔-基顿凭借《鸟人》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虽然迈克尔-基顿此前从未获得金球奖提名,但此次还是从拉尔夫-费因斯、比尔-默瑞、华金-菲尼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中脱颖而出。

  基顿的感言也颇动情,现场哽咽:“谢谢大家,每个人在这里都说了很多‘感谢’,我理解,是因为真的有很多人要去感谢。首先谢谢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设置了喜剧这个奖项,谢谢导演亚利桑德罗,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会愿意和你合作,出现在你的下一部电影中,你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这真是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旅程,每一个人都非常棒。我记得曾经看到过这样的几句话,‘努力工作,不要放弃,要懂得感恩;不要抱怨,保持幽默,大声哭出来’。‘我爸爸为了家庭做两份工作,我妈妈在医院当志愿者,我的6个兄弟姐妹也非常棒,他们都非常和善,友好。’这些话来自我的儿子,肖恩。谢谢大家,我之前说过有两件事自己一定不会做,那就是现场飙泪和引用其他人的话,我从心底感谢你们。”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2015金球奖电影电视金球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