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主持调侃克鲁尼:老婆娶得好才获奖

2015年01月12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 蒂娜-菲和艾米-波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1日晚),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蒂娜-菲,艾米-波勒两位毒辣女主持,已经连续三年主持金球奖,此次是她们最后一次联合主持。蒂娜-菲和艾米-波勒一上场,就开玩笑称由于《刺杀金正恩》的原因,这可能是最后一届金球奖颁奖礼。由于蒂娜-菲和艾米-波勒都是美国大名鼎鼎的电视咖,她们一定要让电视显得比电影“逼格”更高,因而在热身环节,他们逼迫台下所有明星,在电视之后一起喊出“更好”一词。

  在热身环节,蒂娜-菲和艾米-波勒还在现场玩“选A还是选B”的游戏,将现场的诸位大牌一一调侃,她们甚至大言不惭:乔治-克鲁尼之所以会获得终身成就,还不是因为他娶了一个为人道主义工作的好老婆!(魏頔/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2015金球奖电影电视金球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