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大岛优子新片挑战床戏 摆脱偶像色彩

2015年01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岛优子新片《罗曼史》资料图 大岛优子新片《罗曼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获得第39届报知电影奖最佳女配角称号的大岛优子自去年六月从AKB48组合毕业之后首次接拍主演电影,在今年秋季上映的电影《罗曼史》中饰演浪漫特快的售货员,还挑战床戏脱离偶像色彩。

  这是大岛优子离开AKB48后第一次主演电影,在这部围绕大涌谷、芦之湖等日本箱根观光地展开的公路电影中,曾经是国民偶像团体最受欢迎成员之一的大岛优子要通过特快售货员这个角色开始真正的演艺之路。

  日本小田急“浪漫特快”连接着新宿和箱根、江之岛镰仓这些人气景点,大岛优子饰演的售货员北条钵子是车上的售货员,在她和大仓孝二饰演的电影制作人樱庭一起寻找多年未见的母亲的途中,他们走过箱根的知名景点,重新认识了自己的人生,让人生回归正途。

  钵子是个工作十分认真,性格却优柔寡断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平凡女生,这个角色和大岛优子在AKB时代的光辉一面正相反,要塑造出一个朴素平淡的形象,从去年11月起的两周拍摄,大岛优子表示已经倾尽所有去演绎这个角色。这个人物没有丰富的面部表情,可是大岛优子用她细腻的演技来表现出人物内心的喜怒哀乐。

  另外,大岛优子在片中还和樱庭一起去爱情旅馆,首次挑战床戏,当时钵子一边回忆自己平淡无奇的人生,沉浸在伤感之中,一边被樱庭压倒在床上,大岛优子说:“我当时在心里发誓,要脱离偶像的色彩,变成真正的钵子。”

  大岛优子上一次主演电影是六年前AKB时代拍摄的《半身死灵》,接到曾与苍井优合作电影《百万元与苦虫女》的导演棚田由纪的邀请时,大岛优子说:“对于做主演我内心有些不安,但是知道要和棚田由纪导演合作,我一下子就开心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心情平静地完成一部作品得拍摄。” 棚田由纪也称赞大岛优子这次表现很出色。(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大岛优子AKB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