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大岛优子获最佳女配 成功转型女演员

2014年11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岛优子凭借《纸之月》获最佳女配角 大岛优子凭借《纸之月》获最佳女配角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39届报知电影奖近日公布获奖名单。冈田准一和宫泽理惠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也凭借《纸之月》夺得最佳女配角奖。这也是大岛优子自AKB48毕业后向女演员转型过程中获得的第一个奖项。

  大岛优子从身为绝对王牌的偶像时代华丽转身,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随处可见的银行女职员。她的戏份不多,也不是什么特别的角色,但却很有存在感。6月才从AKB48毕业,变身女演员,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得奖,大岛优子因太过喜悦而失语。“我心想,怎么可能!真的很高兴,以后也可以说自己的代表作是《纸之月》了。”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AKB48大岛优子报知电影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