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与王力宏再合作 人妻挑战亲密床戏

2015年01月21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与汤唯继李安导演电影《色,戒》后,时隔七年再合作,不仅携手合拍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执导好莱坞电影《骇客交锋》,更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联手对抗危害世界取利的骇客。两人近日于台北对话新浪娱乐,分享共同遭导演逼到极限的片场经验,王力宏自曝经过五轮试镜才取得演出机会、李安与麦可曼恩都是疯狂艺术家;汤唯片中与克里斯有亲密床戏,戏外赞对方是爱家好男人,“在香港拍片时,他父母、太太、小孩,全家都过去了!”以下为对话实录:

  经五轮试镜 导演回应王力宏:“I hate it!”

  新浪娱乐:两位如何试镜、争取角色?

  汤唯:我是在拍戏中,自己拍两次、两场戏,第三次就在香港酒店见导演,一见面就知道应该有机会合作,一见面就知道了。

  王力宏:我得到导演的回应就三个字“I hate it!”(我讨厌它!)试镜我试了五轮,两次在台湾、一次在悉尼、一次在墨尔本、一次在香港,最后在香港,能够到达香港就是见到导演了,在导演面前试镜,之前也都是自拍。

  新浪娱乐:同为好莱坞经验导演,Michael Mann和李安在片场风格的异同?

  王力宏:两个都是疯狂艺术家,两人偏执程度有得比!

  汤唯:真的,差不多!

  王力宏:已经到极限了!

  汤唯:把身边的人的能力都压到极限的那种。

  王力宏:就像《星际效应》的黑洞,他们是一个天文学的现象,只要靠近这两个人,就会被吸进去了。

  新浪娱乐:导演在片场精力旺盛?

  王力宏:都是来自于他的爱,每次都看到他很累、都没睡觉,我问导演:“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他就说:“没有办法,我就是爱!”

  汤唯:我觉得是天生的耶, 老天让他到世上就是来榨取每个人的能量来做电影。

  麦可曼恩榨取演员能量 汤唯:“逼人到极限!”

  王力宏:他跟李安一样,就完全专注在做一件事情,可能整个片子处理完了,一切都结束了,导演说:“我可能就会融化成一团。”

  汤唯:导演说他全部剪完片后,睡了一个礼拜,我这次去洛杉矶做宣传,一看到他就跟他说:“你是不是睡肿了?”他整个脸都涨了!

  新浪娱乐:力宏和克里斯汉斯沃片场互动?会交换育儿经?

  王力宏:我们在私底下很谈的来。

  汤唯:对,他们两聊个不停。

  王力宏:他跟平常大家以为的“雷神”形象是很不一样的,我们合作的时候,他已经瘦了大概五十磅,他瘦了很多。他很脚踏实地,很爱家、顾家的人。

  汤唯:他算是很典型的澳大利亚阳光大男孩,好爸爸、好丈夫。

  王力宏:他经常跟家人视讯,我们可能长年巡回、飞来飞去,不见得能跟家人在一起。

  汤唯:在香港拍片的时候,他的全家都过去了,连他爸妈都在、他太太、小孩,我记得在酒店大堂等待时,看到一个粉红色小东西爬来爬去,一看发现全家都在。

  王力宏:(会比照办理吗?)希望可以。

  新浪娱乐:开拍前接受哪些电脑专业训练?现实生活中,两位是科技重度依赖者?

  王力宏:跟真正的骇客一起上课,学程式、编码,我也每天都会用电脑。

  汤唯:他比我强太多了,我每天都用不到电脑,我有电脑,半年之前见过它。手机就很方便,电脑太重了。

  新浪娱乐:若遇黑客,最担心哪方面受到干扰或影响?

  王力宏:我们都会很小心,都会做浮水印,尽量保护。我常用电脑做音乐、录音、剪接,所以每天都在用电脑,如果真的被骇也是很倒楣的事情。拍完片后,我觉得每个人在网路安全的世界里都好脆弱,都是容易被攻击的。

  新浪娱乐:两人亲自为台词配音,辛苦之处?

  王力宏:我们配了很多次,剧本也有很多改动,还有许多专有名词。

  汤唯:剪接版本很多,我有一次同时配两个版本,我配音配了五、六次,真的都是因为剪辑版本改动。

  王力宏:他连现在电视上播的五秒钟的广告,都要自己剪过。

  从《色,戒》到《黑客》 人生升级共历成长

  新浪娱乐:两位近年升格人夫、人妻,观察彼此那些地方成长了?

  王力宏:她生活历练越来越丰富了。

  汤唯:他越来越忙,真的对整个家很有责任感。

  王力宏:这些都会在戏里面可以看的出更细腻的。

  汤唯:在这部电影时,其实一切都还没发生,之后的作品会看到更多。

  新浪娱乐:两位继《色,戒》之后再度合作,请互评彼此在演技上的成长及不同?

  王力宏:她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从《色,戒》我们两演同学,现在升华演兄妹了。

  汤唯:我们两在一起演戏,基本上都不用演,我们就是那样了,已经很熟。

  新浪娱乐:片中富含中国元素,这次拍片是否感受到好莱坞对华人市场的重视?

  汤唯:越来越多中国元素会出现在美国电影,或是美国电影到中国来拍。

  王力宏:我出道到现在二十年,看了这么多从好莱坞传来的英文剧本,多半都是要你演反派、要你讲很不流利的英文,我去试镜的时候讲得太流利,导演也会说:“可不可以讲得蹩脚一点?”不是他们要的刻板印象的华人,但我觉得现在这些刻板印象在改变了。

  (郑伟柏/对话、文 林怡妘/视频、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汤唯新浪娱乐床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