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将担任本届戛纳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5年01月21日0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恩兄弟将担任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科恩兄弟将担任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拉开帷幕 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拉开帷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著名美国导演伊桑-科恩(Ethan Coen)和乔尔-科恩(Joel Coen)将担任第68届戛纳国籍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这也是戛纳历史上第一次由两人同时担任一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

  2015年是卢米埃兄弟发明电影放映机120周年,所以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主打“兄弟”元素。除了共同担任评委会主席的科恩兄弟之外,比利时知名导演达内兄弟、意大利导演维塔安尼兄弟都将被邀来共襄盛举。

  科恩兄弟也与戛纳电影节有着深厚的渊源,他们共有九部作品在戛纳电影节展映,1991年凭借《巴顿芬克》(Barton Fink)摘得金棕榈奖,之后两次获得最佳导演奖,2013年又凭借《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获得评审团大奖。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至5月24日期间举行。

  (Heaven)

文章关键词: 科恩兄弟戛纳电影节戛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