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亮相戛纳电视节开启海外发行

2014年10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琅琊榜》胡歌 饰 梅长苏 《琅琊榜》胡歌 饰 梅长苏
《琅琊榜》刘涛 饰 霓凰郡主 《琅琊榜》刘涛 饰 霓凰郡主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作为国际视听产品交易盛会的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如期开幕,由孔笙[微博]、李雪[微博]合力执导,侯鸿亮制片,同名人气小说作者海宴亲任编剧,胡歌[微博]、刘涛[微博]、王凯[微博]、黄维德[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古装传奇力作《琅琊榜》亮相中国联合展台,全面开启该剧海外发行。

  进军国际市场 《琅琊榜》海外版权创业内高价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小说改编剧目,剧版《琅琊榜》的项目进展情况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今年6月正式杀青后,该剧的后期制作与发行工作开始同步跟进。而凭借用心的策划、缜密的编剧、出色的演绎以及精良的制作,《琅琊榜》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期待,海外版权迅速售出并创下业内海外版权销售高价。而随着国际市场对中国电视节目和市场的兴趣越发浓厚,以《琅琊榜》为代表的优秀国产古装题材电视剧除了为饱受诟病已久的国内古装剧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外,更承担起文化传承与交流的使命。据悉,戛纳电视节后,《琅琊榜》还将于近期参加在日本举办的国际电视节目展会。

  后期进展有序 全部配音将于本月完成

  自杀青以来,《琅琊榜》剧方已相继曝光4分钟精简版短片花及21分钟剧情版长片花,媲美影院大片的画面质感及考究的人物造型获得几乎“零差评”的高赞,而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复杂难测的角色性格更是初见端倪,着实吊足观众胃口。据悉,目前该剧后期制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继完成全部剧集正片粗剪后,配音工作也将于近日全部完成。而就在前天,该剧灵魂人物——“麒麟才子”梅长苏的全部配音已由主演胡歌本人全部完成。得知胡歌提前完成配音任务顺利“出关”,小伙伴们纷纷点赞,并在该剧官方微博留言道:“配音技术哪家强,江左盟里找梅郎!”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琅琊榜胡歌发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