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配乐为奥斯卡写歌 主持演唱

2015年01月30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和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夫妇 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和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年冬天《冰雪奇缘》引发的热潮席卷全球,其中的歌曲“Let It Go”更是被各种翻唱,火遍社交网络。有鉴于此,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决定,邀请《冰雪奇缘》词曲作者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和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加盟,专门为今年奥斯卡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谱写一首歌曲。

  据悉,这首歌叫做“Moving Pictures”,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上结合多媒体进行表演。两位词曲作者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在台上表演。

  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Kristen Anderson-Lopez)和罗伯特·洛佩兹(Robert Lopez)曾经创作过《摩门经》(The Book of Mormon)、《Q大街》(Avenue Q)等音乐剧,是少有的拿遍艾美奖(Emmy)、格莱美奖(Grammy)、奥斯卡(Oscar)、托尼奖(Tony)四大奖项的“EGOT”之一。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2日(周日)晚——北京时间2月23日(正月初五)上午举行。届时,包括亚当·莱文(Adam Levine)在内的五组歌手将在现场演唱提名歌曲。

  附:奥斯卡提名歌曲

  "Glory"- 《塞尔玛》(Selma)

  "Everything is Awesome"-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

  "Lost Stars"- 《歌曲改变人生》(Begin Again)

  "I’m Not Gonna Miss You"- 《格伦·坎贝尔:我就是我》(Glen Campbell: I’ll Be Me)

  "Grateful"- 《灯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

  (nemo)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冰雪奇缘let it goNeil Patrick Harris魔力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