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届奥斯卡收视不佳 创下近六年新低

2015年02月24日0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届奥斯卡收视率创下近六年新低 本届奥斯卡收视率创下近六年新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老爸老妈浪漫史》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的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昨天落下帷幕,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人数达到3660万,18-49岁收视率为10.8,分别同比下滑16%和18%,两项数据都为六年以来的最差成绩。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曾经有过托尼奖和艾美奖主持经验,这次是他第一次主持奥斯卡奖。NPH整场并没有高光表现,整个颁奖典礼过程也略显枯燥冗长,最终本届奥斯卡创下近六年最差的收视成绩。

  相比之下,去年由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人数达到了4374万,收视率为13.1,创下了十年以来的新高。

  社交媒体方面的数据近两年也越来越重要。本届奥斯卡共吸引了2100万人在Facebook上参与互动,共产生了5800万次互动操作(发帖、评论和点赞)。正常颁奖典礼的高潮部分产生于Lady Gaga演唱《音乐之声》主题曲以及原作主角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登台的瞬间。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收视新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