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制片人扬言引爆炸药获刑半年

2015年02月23日16:59   新京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被告人曲伟年在朝阳法院受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被告人曲伟年在朝阳法院受审。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 去年8月26日,《乡村爱情》制片人之一,65岁的辽宁籍男子曲伟年因交易未果,在天雅古玩城内,手持道具炸药包,扬言引爆,造成现场秩序混乱。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因犯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曲伟年被判处有期徒刑半年。

  据介绍,2014年8月26日16时许,曲伟年随身携带一个道具炸药包进入朝阳区天雅古玩城5层一店内,后因交易未果,遂出示道具炸药包并故意谎称即将引爆炸药包予以威胁。他人报警后,曲某明知已报警仍在现场等待。当天,天雅古玩城采取了紧急疏散措施,公安部门也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民警到场后,从曲身上起获炸弹模型包裹1个,并予以扣押,现移送在案。

  法院经审理认为,鉴于曲伟年明知他人报警而在现场等待,无抗拒抓捕行为,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所犯罪行,当庭自愿认罪,具有一定悔罪表现,系自首,故对其依法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乡村爱情》制片人获刑炸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