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晒孙俪PS胖脸照:过年吃成纯圆皇后

2015年02月22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被PS成了纯圆皇后 孙俪被PS成了纯圆皇后

  新浪娱乐讯 逗比邓超[微博]“黑”起太太孙俪来,向来毫不手软。昨晚(2月21日),邓超微博贴出孙俪在《甄嬛传》中的剧照,照片中孙俪的双腮被PS得圆鼓鼓如气球,邓超还不忘补刀唤“纯圆皇后”,一连串的问号“质问”孙俪:“胖成这样好意思吗?”

  “搞笑大师”邓超鬼马逗比起来无人能敌,太太孙俪就常常“中枪”。此前,《芈月传》曝光首款片花后,邓超就在微博贴出孙俪青筋暴突演哭戏的视频,狠狠地“黑”了一把娘娘。谁知,被丈母娘和万千网友“声讨”后,邓超非但不长记性,还在“黑”老婆的路上越陷越深。昨日,邓超就上传一张孙俪在《甄嬛传》中的剧照,唤双颊被PS得圆鼓鼓的孙俪为“纯圆皇后”,并用问号表达了一连串的“不满意”,“过个年胖成这样你好意思吗?你对得起广大深爱你的观众吗?对得起甄嬛吗?对得起我吗?我真的很生气@turbosun ”

  看到邓超如此“欺负”娘娘,网友们感慨“一部《甄嬛传》,就是逗比超黑娘娘的血泪史”,纷纷打抱不平,喊话孙俪,“娘娘揍他”、“娘娘快处置小邓子!!”有些还告诫邓超,“回家跪搓衣板吧”、“这是过年求虐的节奏吗”?(Jackie/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孙俪邓超娘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