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发国版蓝光 海量花絮揭幕后

2015年03月17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常规版双碟蓝光 常规版双碟蓝光
国版DVD 国版DVD
进口铁盒版双碟蓝光 进口铁盒版双碟蓝光
珍藏电影台词卡 珍藏电影台词卡

  新浪娱乐讯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原创科幻冒险大片《星际穿越》国版双碟蓝光、铁盒版蓝光及DVD将于3月20日发行。影片由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及迈克尔·凯恩主演,影片讲述了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国版蓝光将带有独立花絮碟收录近3小时海量幕后花絮内容。

  《星际穿越》故事将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本片是诺兰自2010年《盗梦空间》后又一原创剧本,由他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执笔。影片故事最初的概念来源、加州理工学院物理学家基普·索恩也参与了剧本创作,他对虫洞和时间旅行的研究为本片增添了不少科学依据。据导演诺兰御用艺术指导内森·克劳利透露,该片剧情将涉及更多的科学概念,如黑洞原理、相对论以及万有引力。

  《星际穿越》一开始是基于诺兰的一个想法,并交给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2007年斯皮尔伯格邀请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编写剧本,不过由于斯皮尔伯格忙于《机器人启示录》的进度和预算,因此无力再参与《星际穿越》之中。最终兄弟俩还是决定自己来做。不过故事最初的概念,是来自于加州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基普·S·索恩,他针对理论虫洞和时间旅行的潜在可能性做了许多令人惊奇的研究和工作,而他对剧本的参与也令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真实感”。

  诺兰在解释《星际穿越》的创作初衷时说的很清楚,“在我成长的那个年代,对未知有一种狂热期望。但后来几十年中这些热情已经退散。希望我们这次能够开启‘向外延伸’的新时代。”

  《星际穿越》延续了诺兰电影耀眼的星光阵容,由奥斯卡影帝殊荣的马修·麦康纳担纲主演,安妮·海瑟薇出演女一号,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其余一众演员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均是首度与诺兰合作。摄影师是《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剪辑师则是诺兰的老搭档李·史密斯,大师汉斯·季默则将五度为诺兰电影操刀配乐。

  据悉,由新索音乐发行的《星际穿越》中文蓝光将发行常规版双碟蓝光及进口铁盒版双碟蓝光两个版本,蓝光正片配以英语原声DTS-HD Master Audio 5.1及普通话等杜比数字5.1院线版配音;蓝光部分将配带独立花絮碟,收录了“描绘一场星际旅行”、“冰岛拍摄集锦:米勒的星球”、“天体标识”、“太空微缩模型”等近3小时的海量花絮,此外首批发行的蓝光还将随碟附赠一套10张的“珍藏电影台词卡”。影片国版蓝光及DVD将在京东、亚马逊、1080t.com及全国新华书店有售。

  《星际穿越》Bluray配置信息

  载体:BD50*2

  区码:全区

  片长:169分钟

  画面:1080p HD /2.40:1

  声轨:英语原声DTS-HD Master Audio 5.1 / Dolby Digital 5.1:普通话配音、捷克语、波兰语、俄语等

  字幕:英文、中文

  花絮时长:180分钟

  特别收录

  1.描绘一场星际旅行——主线、副线和叙事设计

  2.冰岛拍摄集锦:米勒的星球 / 曼恩的星球——在同一国家创造出极大反差的两个世界

  3.天体标识——切合实际的特效带来如真实太空旅行般的错觉

  4.太空微缩模型——寻找适用于电影的大比例模型及更多

  《星际穿越》DVD配置信息

  载体:DVD9

  片长:169钟

  画面:16:9

  声轨:英语、普通话Dolby Digital 5.1

  字幕:中文、英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星际穿越蓝光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