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新片阵容强 江口洋介北野武加盟

2015年03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出演电影《人生的约定》的左上起西田敏行、江口洋介、北野武,左下起优香、松坂桃李、小池荣子 出演电影《人生的约定》的左上起西田敏行、江口洋介、北野武,左下起优香、松坂桃李、小池荣子
主演电影《人生的约定》的竹野内丰 主演电影《人生的约定》的竹野内丰
电影《人生的约定》相关资料图 电影《人生的约定》相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剧界巨匠石桥冠导演首次挑战电影作品,以日本富山县射水市的传统节日庆典新凑曳山节为题材创作《人生的约定》,邀请知名演员竹野内丰主演,另外曾经出演石桥导演日剧作品的江口洋介,北野武、松坂桃李、优香等主演级别演员也将出演该片,阵容十分豪华。

  石桥冠导演1960年加入日本电视台,1996年成为自由导演,执导过《冬物语》、《点与线》、《为何你与绝望战斗》等经典日剧作品,获得过艺术节大奖等奖项。石桥冠一直非常希望能拍一部电影,讲述自己创作的故事,拍摄自己喜欢的风景,如今78岁的他已经做了55年的导演,终于有自信完成这个梦想。这次很多演员只是听到他的名字,连剧本都没有看就答应出演。

  《人生的约定》背景设定在石桥冠妻子的老家,也是他作为“第二个故乡”非常热爱的新凑,那里从大约360年前开始每年举行新凑曳山节,石桥冠总因此燃起拍电影的热情,对这部影片他已经构思了十年。另外石桥冠说:“影视剧最重要的是有趣,必须感动观众的心,这是我的信条,这部电影不会高唱‘羁绊’和‘重生’这样的词汇,但是会传达给大家一些必要的讯息。”

  主演竹野内丰在片中饰演IT相关企业的CEO中原佑马,对工作尽心尽力希望扩大公司,但是却被怀疑违反金融法遭强制搜查,他接到曾经共同经营公司的好友的无言电话,内心忐忑不安,马上赶往好友的故乡新凑,虽然好友已经去世,但当地人的热情和纯真却改变了他的内心。竹野内丰希望和演职人员共同努力完成导演构思多年的故事,希望通过作品与观众深度交流。

  曾与石桥冠导演合作日剧《为何你与绝望战斗》的江口洋介知道他的构思,三年前曾经到过富山县,亲身看过节日庆典,这次在片中他饰演主人公好友的姐夫,为了角色他还剪了短发。北野武饰演富山县警方搜查二课刑警岩濑厚一郎,西田敏行饰演会长西村玄太郎,松坂桃李饰演主人公的部下,优香饰演忠实秘书,小池荣子将在片中饰演渔夫。影片预计五月中旬拍摄完,2016年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北野武竹野内丰江口洋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