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竹野内丰砸3000万买豪宅迎娶女友

2014年07月13日12: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竹野内丰和久井映见在日剧中饰演夫妻,假戏真做成为真正情侣。 竹野内丰和久井映见在日剧中饰演夫妻,假戏真做成为真正情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竹野内丰个性低调、外型帅气,是演艺圈有名的黄金单身汉,但近来却有消息指出他已花了5亿日币(约3061万人民币)买下一幢3层楼的豪宅,要准备为新房使用。据悉,他与女友和久井映见曾被目击一起遛狗约会,加上他对女方与前夫生下的儿子照顾有加,才成功抱得美人归。

  和久井映见在10年前和暴力男萩原圣人结婚生子,但以离婚收场,而竹野内丰则是9年前和混血女模Brenda热恋,最后也不了了之,年龄相仿的两人2012年因合作《再一次求婚》陷入热恋,外界也十分看好这段恋情。ETToday/

  

  

文章关键词: 和久井映见豪宅竹野内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