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2015年04月13日0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速度与激情7》海报 《速度与激情7》海报

  点击查看《速度与激情7》全国影讯>>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开画第一天,就一举斩获3.91亿人民币的票房收入(不完全统计数字),成为了中国电影市场历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2015年大年初一当日的票房总和为3.73亿人民币,而此前大火的好莱坞影片《变形金刚4》,首日票房1.9亿,《速激7》打破这样的数字,简直如同影片中飞车跳崖一样,酷炫至极,却有惊无险。

  《速激7》全球飘红 成为系列最高已成定局

  《速激7》票房惊人,12日零点场疯狂入账近5000万,有超过130万人次观影,北京的诸多影厅内,许多年轻人冒着萧敬腾前去观影。《速激7》成为了迄今为止所有在国内上映影片的零点场票房之首,一举超过《变4》的2083万票房结果。全国拍片超过万场,而《变4》4800余场的零点场次,相比之下逊色许多。

  再看北美市场,《速激7》首周末票房约1.5亿美金,坚挺的成为了周末票房冠军,而《速激7》的开画成绩虽然低于《复仇者联盟》、《饥饿游戏2》等影片,但美国媒体依旧认为,《速激7》的海外市场一定会持续增长,助其取得首映超过1亿美金的海外票房,现在看来,这样的预测太过保守。

  北美市场预测,《速激7》势必可以创下该系列的最高票房,首周末结束后,即有望冲破《速度与激情6》的2.38亿美元纪录,全球票房打破上一部的7.86亿美元更是不在话下。

  《速激7》何以如此猛 保罗遗作 系列终结?

  北美市场分析,《速激7》之所有火爆全球,是因为这一部看上去就像是整个系列的终结篇,英文名称更是有寓意结局的意味。这完全激起了全球庞大粉丝的向往,作为整部终结,如果没有亲眼目睹怎么说得过去。

  另外,保罗-沃克的离世,让这部影片成为其遗作,即使不是《速激》系列的铁杆粉丝,巨星保罗的遗作,让不少观众都想亲眼目睹。在《速激7》影片的最后,保罗在该系列中的经典形象如潮水般涌出,许多网友都无法抵抗这样的结局,为一部充满速度和热血的影片结局簌簌落泪。保罗在《速激》系列中的最后一幕,想想也要买张票了。

  以中国市场来说,春节档期过后的影片,虽然也有票房突出者,如获得了4.3亿影片的《战狼》、坐拥4.6亿元的《王牌特工》和正在上映中、2.7亿票房的《咱们结婚吧》,但国内电影市场,如《速激7》般超级大片、宏达场面、大动作和男女皆宜的电影,已经有了很长一段空缺,该片一下子票房爆棚也是情理之中。

  下一部好莱坞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2》,将在一个月后的5月12日上映,《复联》归来,能否打破《速激7》零点场5000万、首日近4亿票房的历史记录,令人颇为期待。(魏頔/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票房速激7速度与激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