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7天狂轰10亿 速度小输《速7》

2015年05月19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复联2》海报 《复联2》海报
《速7》海报
《速7》海报

  新浪娱乐讯 撒花!《复联2》上映7天票房破10亿啦。继《速度与激情7》之后,超级英雄片《复仇者联盟2》再次点燃国内观影热潮,5月12日上映以来,以60%以上的高排片为基础,《复联2》一路凯歌,首日票房2.25亿,截至18日统计,《复联2》累计票房10.08亿。比较《速7》5天破10亿的神速,《复联2》慢了一小步;上周,《速7》狂捞24.24亿元胜利收官,而《复联2》是否能追上《速7》战绩,且看之后如何发力了。

  据悉,《复联2》上周北美总票房3.72亿美元,超过《速7》成为目前为止2015北美票房冠军。而自2012年《复联》第一部在中国获5.54亿人民币总收后,中国市场便成了该片除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复联2》未在国内上映前,就已备受影迷和漫威迷期待。

  于5月12日全国开画的《复仇者联盟2》首日排片高达64%,当天狂收2.25亿票房,虽不及《速度与激情7》首日近4亿记录,但既有高排片又受热捧的《复联2》仍势头凶猛,周末票房一举破4亿,上映七天时间票房突破十亿大关。截至18日统计,《复联2》累计票房10.08亿,比起此前《速7》5天破10亿,只晚了两天的《复联2》同样威力惊人。

  《速7》之后,《复联2》的上映极大激发了影迷的观影热情,更让漫威迷持续打鸡血,二刷三刷停不下。但《复联2》刚上映第一天,其字幕翻译就先于剧情讨论,在网上引发无数吐槽声浪,成为该片在国内上映后的最大焦点之一。另一方面,片中新加入的快银和猩红女巫受到很多影迷喜爱,黑寡妇倒追“男神”绿巨人而不得也让人为之小“心塞”了一把,但是,关于电影剧情的吐槽也不少,许多观众认为第二部故事扁平无新意。鲜花与吐槽齐飞,《复联2》最终能坐收多少票房,我们将拭目以待。(南音/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2》速度与激情7猩红女巫快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