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将把《Lumberjanes》拍成电影

2015年05月30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漫画《Lumberjanes》全部以女性为主角 漫画《Lumberjanes》全部以女性为主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日前决定将漫画《Lumberjanes》拍成电影,这套漫画由BOOM! Studios在去年出版,讲述了一群参加夏令营的女童子军的奇幻遭遇。

  故事中,五位个性迥然不同的女孩Jo、April、Molly、Mal和Ripley在参加夏令营的期间无意中看见了一个神秘的老太婆变成了一头熊,好奇的她们跟着就进入了森林,结果遇到了一群充满敌意的三眼狐狸。随着越来越多的三眼生物的出现,整个世界都受到了一股超自然力量的威胁。

  作为一部漫画圈少有的全部以女性为主角的漫画,《Lumberjanes》出版后饱受好评、销量也十分可观,最初该漫画作者Shannon Watters、Noelle Stevenson、Grace Ellis、Brooke A. Allen只打算连载八卷就结束,但在出乎意料地受到追捧后,现在这部漫画将继续连载下去。

  据悉,真人版《Lumberjanes》会找一位女性导演来执导。

  (nemo)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福克斯漫画Lumberjan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