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海战》蝉联7天韩国单日票房冠军

2015年07月01日11:25   mydaily 收藏本文     
延坪海战 延坪海战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延坪海战》上映后已连续七天蝉联韩国单日票房冠军,总观影人数也逼近了200万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日上午发布数据,《延坪海战》昨天在韩国动员了21万6379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达到了187万3076名,有望在今明两天正式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韩国影片《机密调查》昨天创下11万1341名观影人数,而好莱坞影片《侏罗纪世界》则是创下5万8374名观影人数,分别排在了单日票房榜第二位和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延坪海战李玹雨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